沈泽川

  “我不能带你走了。”

  “俞风城,我还没说我要弃权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不……”别走,俞风城。

  为什么最后要给他留一个背影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进雪豹大队是追随副队进去的,你跟我一起走过的那段路,不过恰巧是追随他必经的一段路。”

  “我只不过刚好出现在路上,你觉得好玩就带我走一走,但你不会为了我偏离方向。”

  “俞风城,其实一直以来都是我在跟着你走,参加选拔也好,进雪豹大队也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问我怎么知道?你回家没两天就跑来北京了,从部队带回来的行李拆都没拆,今天你妈想给你整理一下,翻出来十多条背心,心口的地方写的都是‘白新羽’三个字,你还问我怎么知道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俞风城--”

     砰--!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“为什么……为什么又让我选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俞风城,咱俩折腾了这么久,我得承认你赢了,我心里一直没放下你,所以你要的机会,我给你一次,这次你他妈给我好好谈,全心投入的谈,你必须最喜欢我,除了我谁都不能看。”

  “我最喜欢你,除了你,我谁都不会看,你也是,除了我,不要看任何人。我俞风城这辈子都栽你手里了,所以你要永远留在我身边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4)